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中科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6-03  

  每年的6月10日是中科院“全民健身日”,6-8月是中科院“全民健身月”。中科院体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中国科学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并在6月1日至30日之间开展线上健步走活动,现将我所工会会员参加此次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海西院全体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6月1日-30日。

  三、参与方式

  关注“科苑群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云工会”,进入“服务大厅”的健步活动。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首次使用时会提醒通过健步小程序关联微信运动,手机将自动记录步数,为确保数据准确,建议至少一周登录一次中科院云平台同步数据。

  2. 个人排行榜:职工每日5000步即达标,达标后将弹出中科院大事记,可在虚拟地图中查看详情;为避免过量运动,20000步为上限,之后不再计数。

  3. 个人在健步走时,应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自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五、奖励

  1. 根据总排行榜“达标率”及“步数”情况,先“达标率”高低,后“步数”多少,前50名被评选为“健步走明星奖”,奖品为漫步者Lolli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

  2. 根据参加人数情况评选出“健步走优胜奖”若干名,奖品为所庆60周年纪念品一份。

  3. 查看健步活动排行榜的方法:“服务大厅”-“健步活动”-“我的竞赛”-在排行榜第一列中找到“单位”,点击后选择“福建物构所工会”,“确认”后即可开看到排行榜情况。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