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我在海西院的一天”科研Vlog制作大赛评审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8-24  

  为从广大职工、研究生和博士后的视角展示新时代海西院人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通过视频记录和分享各自对工作和生活的体验,增进三地五所间职工和学生的交流,建所60周年工作小组自7月下旬到8月中旬开展了“我在海西研究院的一天”科研VLOG作品征集活动,截止到820日,共收到7Vlog作品,根据活动的有关工作安排,现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审分为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两阶段。

  一、征集到的作品及展播地址

  直接点击作品名即可观看该视频 

编号 

作品名 

供稿分工会 

主要制作团队 

1 

材料所 

吴立新课题组 

2 

 

装备所 

李俊课题组 

3 

 

制造所 

池利生课题组 

4 

 

稀土所 

杨帆课题组 

5 

 

支撑、机关管理、物构所 

测试中心、组人处 

6 

One day in Haixi 

材料所 

张戈课题组 

7 

 

装备所 

装备所研究生分会团队 

  

  二、具体评审规则如下

  1. 分为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同时进行,满分各50分;

  2. Vlog视频作品放在所内网展播,具体链接地址见作品列表;

  3. 大众评审:

  1)评分规则:根据大众投票票数,每人仅能投票一次,票数不限,票数不少于1票、不多于6票。得票最高的作品大众评审得分为满分50分,其他作品得分=(得票数/第一名得票数)*50。评审时间:824—28日。

  2)投票方式:电脑投票地址:https://tp.wjx.top/jq/88928598.aspx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4. 专家评审满分50分,则由专家根据Vlog的制作、立意等来打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再来做平均分。专家组则由各分工会职代会代表1名、学生代表1名共14名组成。评审时间:828日。请各分工会在827日前将专家名单报文体宣传组,联系人:蒋老师,电子邮箱:jiangafan@fjirsm.ac.cn.

  三、结果公布

  1. 根据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的结果,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2. 大众评审结果实时更新链接:https://tp.wjx.top/joinnew/votewall.aspx?activity=88928598

   

  

  建所60周年工作小组(文体宣传组)

  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