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21年度STS双创引导项目建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9-14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近日,科发局发布了《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STS双创引导项目建议的通知》(科发促函字〔2020〕70号),详见附件1。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日,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仔细阅读相关要求及附件,并与9月18日前将拟申报项目《项目建议书》(附件2)和《推荐项目清单》(附件3),《STS双创引导项目自评报告》(附件4)和附件材料(相关证明材料扫描至PDF文件和最近的双创企业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提交至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

  联系人:蔡群,0591-63173077, caiqun@fjirsm.ac.cn。

  合作发展处

  2020年9月14日

  附件1:关于征集2021年度STS双创引导项目建议的通知

  附件2:项目建议书

  附件3:推荐项目清单

  附件4:STS双创引导项目自评报告

  附件5: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