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中科院“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4-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科院工会在全院开展“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现将海西院组织参加此项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420日-520 

  二、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作品要求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泰民安。作品要抒发爱党爱国爱院情怀,思想深刻,主题鲜明,体现时代精神。 

  1.诗歌作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字数不限。 

  2.征文作品:紧扣主题,讲生动故事,摆真实数据,谈切身感受,字数一般在1500字左右,配图2-3张。 

  3.书法作品:限电子版,不限书体,附释文,不装裱拍摄,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4M 

  4.绘画作品:限电子版,不限类型,不装裱拍摄,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4M 

  5.摄影作品:限电子版(彩色、黑白均可),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最少2幅、最多8幅);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JPEG格式,每张图片不小于2M;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裁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6.其他要求:每位作者艺术形式相同的作品限报1件,作品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课题组/部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每件作品提供100字以内简介。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曾获院级奖项作品不得重复投稿。所有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均由投稿者负责。所有作品中不得有涉密信息。 

  四、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情况,每类作品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工会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在所网、“海西研究院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所有作品经审核通过后均报送中科院工会参加作品评优。 

  五、投稿方式 

  投稿采用网络投稿,具体方式如下: 

  1. 手机投稿: 

  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投稿: 

  

   2.电脑投稿:电脑登录以下网址进行投稿:https://www.wjx.top/vj/wdMU9tJ.aspx 

  联 系 人:蒋阿凡 

  联系电话:0591-63173631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