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所合唱团团员招募及培训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5-1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示中央驻闽单位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决定联合举办中央驻闽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汇演活动。现将我所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的通知如下:

一、合唱团团员招募

为充实合唱团和便于此次汇演活动组织,此次合唱团面向在高新区园区学习和工作的职工、博士后、在读研究生招募团员30名,请愿意参加此次合唱活动的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二、合唱培训

为做提高演出质量,所工会邀请福建省合唱协会的老师到高新区园区为团员培训,首次培训拟安排如下:

时间:51818:30-20:30

地点:高新区园区228报告厅

后续培训再作通知。

三、汇演时间

根据相关文件通知安排,此次合唱汇演分预赛和决赛,预赛安排在6月中上旬,决赛安排在6月下旬。

 

                                                                  所工会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