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关于邀请参加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9-03  

  近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发布了“关于邀请参加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的通知”, 拟于2021年11月3-5日在南京及江苏各地召开。现面向中科院征集一批重点科技成果,组织一批优秀学科团队参加前期对接和现场展示洽谈等,有关事项通知见附件。请有意参与此活动的课题组按照要求填写附件3包含的相应表格,并于9月8日(下周三)17:00前提交给合作处。

  联系人:石小莉

  电 话:0591-63173205

  邮 箱:sxl_sharly@fjirsm.ac.cn

  附 件:

  1. 关于邀请参加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的通知

  2.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总体方案

  3.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提请高校院所支持的事项(其中又包括以下几个表格:科技成果登记表;优势学科团队登记表;联络员登记表;参展单位简介及在苏已建载体登记表;高校院所参展展品清单;参展参会政策及支持政策;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合作意向备案表)

                                                         合作发展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