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中国化学会2022年度国内学术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10-25  

  

  中国化学会自即日起开始受理2022年度国内学术活动的申报,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拟于2022年度举办,由中国化学会(含分支机构)主办,或与单位会员及其他学术团体、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包括:

  1. 学科、专业领域的连续性学术会议;

  2. 面向学科发展前沿、交叉、热点的前瞻性研讨会或论坛;

  3. 其它全国性的学术活动等。

  对于国内会议暨国际会议,必须按国内和国际会议的申报要求分别申报。 

  二、申报指南

  请填写中国化学会主办国内学术活动申报表(附件1),每项活动填报一份,务请于20211130日前将签字及(或)加盖公章的申报表原件邮寄至秘书处,同时发送 电子版至秘书处(juhuajun@iccas.ac.cn)。

  学会秘书处将汇总申报材料,提交本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审定,列入2022年度学术活动计划。学会将向批准举办的会议发放《会议委托函》。

  凡未申报或未被列入计划的会议,不得以本会(含分支机构)名义举办。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延期至2022年举办且已批复的学术活动无需重复申报。

  三、有关要求

  1. 为提高学术交流质量,提升为会员服务水平,打造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品牌,加大学术活动宣传力度,要求中国化学会(含分支机构)主办的学术会议使用中国化学会会议管理系统,相关介绍另附。

  2. 根据上级要求,由中国化学会(含分支机构)主办的学术活动,注册费应统一由中国化学会秘书处收取并管理。具体要求参照《中国化学会主办学术会议管理条例》或咨询秘书处。

  3. 会议切忌铺张浪费,须严格按照国家财务有关规定办理。

  4. 凡本会会员及学生会员,注册费应分别给予不少于20%和30%的优惠。

  请所里有需要申报的老师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吴阿清,

    话:13720839365

  附件1中国化学会主办国内学术活动申报表

  附件2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内学术活动的通知

  科技处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