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02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11-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领职工培养健康运动习惯和生活方式,所工会拟于11-12月开展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02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篮球比赛

1. 比赛地点:福州、厦门、泉州各园区内篮球场

2. 由各地所在分工会以及篮球协会组织比赛,比赛设冠、亚军,分获奖金2000元、1500元(如参赛队伍不足3队,仅设冠军),裁判由各地参赛运动员兼任,也可外请。

3. 各承办单位将篮球比赛方案报所工会备案。

二、足球比赛

1. 比赛地点:福州、厦门、泉州各园区内足球场

2. 组队及奖项设置:由各地所在分工会及足球协会组织比赛,比赛设冠、亚军,分获奖金2000元、1500元(如参赛队伍不足3队,仅设冠军),裁判由各地参赛运动员兼任,也可外请。

3. 各承办单位将足球比赛方案报所工会备案。

三、羽毛球比赛

1. 承办单位和项目设置:由福、厦、泉三地体协、分工会组织比赛,各地比赛方案报所工会审批后方可执行,比赛裁判鼓励由各地参赛运动员兼任。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单项分设冠、亚、季军。如各单项报名参赛人数少于6人(或6对),该单项比赛取消。

2. 比赛地点:各地如无合适的所内比赛场馆,可租赁。

3. 比赛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

4. 奖金设置要求:单打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不得高于400元、300元和200元;双打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不得高于500元、400元和300元。

四、乒乓球比赛

承办单位、项目设置、比赛地点和奖金设置要求同羽毛球比赛。

五、报名方式

1. 厦门、泉州两地组织的各类比赛以及福州本地的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由承办单位负责报名。

2. 福州本地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报名方式如下:

1)网络报名: https://fjirsm.wjx.cn/vj/Ot90aHO.aspx

2)手机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

3)报名截止时间:1129日。

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并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在组织活动时,应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在确保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活动,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所工会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