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泉州装备中心孙波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22-01-06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孙波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1名,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名,助理研究员/工程师2名,助理工程师3名及博士后2名。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工作人员(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1名,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名,助理研究员/工程师2名,助理工程师3名) 

  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副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需有博士后工作经历,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需有博士学位,助理工程师需有硕士学位。 

  2.应用数学、自动化、计算机、人工智能算法等相关专业; 

  3.精通无人系统及视觉识别相关算法开发软硬件,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或熟悉SLAM框架,熟悉移动机器人运动控制,有自主无人系统的开发经验,具有长期的一线编程开发经历; 

  4.熟悉最优化方法,了解后端优化、卡尔曼滤波、图优化等主流优化方法者优先,有以上方向相关项目完整开发经验者优先。 

  5.相关科研业绩符合海西研究院相应岗位聘用要求。 

  (二)招聘岗位:博士后(2名) 

  岗位要求: 

  1.3年取得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  

  2.应用数学、自动化、计算机、人工智能算法等相关专业; 

  3.精通自主无人系统、泛视觉识别相关算法开发软硬件,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4.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将简历用Email发送至邮箱sunbo@fjirsm.ac.cn,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