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罗敏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22-02-28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罗敏课题组主要从事非线性光学领域的研究,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名具有理论计算背景的科研人员,从事理论方法和计算方面相关研究。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量子化学、结构化学和计算化学等专业背景;

2. 在国际主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论文,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3.应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岗位需有博士后或特别研究助理岗位工作经历。

二、招聘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附上必要的附件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lm8901@fjirsm.ac.cn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