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技术支撑中心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22-04-12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结构化学》编辑部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编辑部工作人员1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结构化学》期刊与新出版系统的对接、网站维护 

  2、负责期刊的对外宣传工作 

  3、完成技术支撑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期刊的编辑、管理工作,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外语良好。  

  2、具有博士学位,化学、物理学、材料学、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有期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写,并发送至邮箱gwjp@fjirsm.ac.cn邮件标题及应聘材料命名为“编辑部工作人员+姓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报名截止时间:2022 4 1917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