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海洋渔业领域科技储备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5-19  

  近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发布了《关于做好海洋渔业领域科技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此次征集结果与下一年度海经专项申报工作关联。主要注意事项如下:

  1、储备项目以产业化为导向,成熟性好的项目优先。研究重点领域包括海洋生物医药、深远海养殖装备、海洋新材料、水产种业、渔业碳汇。

  2、项目研究目标和任务与重点领域方向应保持一致,预期指标应可量化、可考核,在项目完成时能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并有应用方面的指标。

  3、入库项目一般应达到一定规模,目标产品具有科技创新性和产业带动性。

  请有意向入库的课题组填写《海洋渔业项目储备申报表》(见附件2)5月31前反馈至邮箱yphong@fjirsm.ac.cn

  联系电话:0591-63173811

  附件:1.关于做好海洋渔业领域科技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

  2.海洋渔业项目储备申报表

合作发展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