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重点专项(弘光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6-13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近日,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发布了《关于征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项目主要聚焦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通知注意事项如下:

  1、预计在3-5年内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能提供符合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示范作用强和带动作用大的系统解决方案;要求围绕行业或区域特色需求,利用多方投入,加强跨所、跨学科合作,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2、具有明确产业化前景的重大创新成果或本单位参与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相关成果。

  3、优先支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行动计划”、“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等院内重大战略部署相衔接的产业化项目。

  4、弘光专项经费按后补助方式拨付

  请有意申报的课题组于614(本周二)下班前将项目建议书附件)反馈至合作邮箱hzc@fjirsm.ac.cn,需要查阅通知文件的可以联系合作处

  联系人:洪杨平,0591-63173811

  附件:项目建议书

                                     合作发展处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