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省计生协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艺界联合会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7-1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弘扬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促进健康福建和生育友好型社会建设,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决定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就我所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活动具体通知和要求请参阅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官网有关通知:《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http://www.fjfpa.org.cn/index.php?r=article/Content/index&content_id=9158

  二、征稿截止时间:

  绘画、书法、摄影作品从即日起至2022年7月25日止。视频作品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1日止。

  三、投稿方式及联系人:

  1、我所职工投稿送至所工会,由所工会统一报送至省计生协会组织宣传部。投稿时请填写附件中相关信息表,并随作品一同报至所工会。

  2、书画类收件地址:福州市高新区高新大道8号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综合楼1103室;摄影类、视频类统一投稿至电子邮箱:zhangcaifang@fjirsm.ac.cn。联系人:蒋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0591-63173631。

  附件:

1.喜迎党的二十大作品展(书画类)信息表(点击下载)

2.喜迎党的二十大作品展(摄影类)信息表(点击下载)

3.喜迎党的二十大作品展(视频类)信息表(点击下载)

                                               所工会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