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8-15  

海西院各课题组:

  近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发布了《关于征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详见附件1)。该专项旨在推动我院科研机构与东莞市加强科技合作,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知注意事项如下:

  1、专项财政经费预算为2000-3000万元,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为100-500万元

  2、项目要求研究团队与东莞市企业联合申报,应与企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或明确的合作意向申报企业需提供自筹资金,且不少于获批项目财政经费的3倍,且上一年度销售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

  3、指南建议应着力解决东莞市亟需的关键技术问题(参考但不限于附件2),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请有意向的团队按照模板要求填写申报指南建议(附件3),并于8月22日下班前反馈至本邮箱。

  联系人:熊灿军,15717906233, cjxiong@fjirsm.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附件2:2022年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企业需求表

  附件3: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模板

                                          合作发展处

  2022年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