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2年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对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2022年第24届高交会拟于2022年11月15-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本届高交会中国科学院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集中展示我院创新发展成果,借以促进我院科技成果在大湾区转化,助力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科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的领导下,由中科院广州分院牵头会同各分院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和遴选120-150项科技成果和产品,具体有关事项通知见附件1。请有意参加的项目组根据要求填写《2022年第24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2)并将表格电子版和项目相关图片3-4张(产品实物、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于9月21日之前发至邮箱sxl_sharly@fjirsm.ac.

  附件1: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2年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22年第24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

  合作发展处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