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柴国良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23-03-10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柴国良课题组因科研需要,拟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学历要求:博士;

  2. 专业要求:材料化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3. 研究方向:电催化理论计算;

  4. 岗位要求:具有相关研究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独立完成论文撰写工作,并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熟悉VASP、MS等第一性原理计算程序;

  5. 工作地点:福州。

  三、招聘程序:         

  (1)个人申报

  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写,并附上必要的附件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用Email发送至邮箱g.chai@fjirsm.ac.cn,邮件标题及应聘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2)考核

  研究所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采取专业相关笔试或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经考核、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报所务会审批。

  (3)聘用

  研究所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我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监督和举报。公示无异议,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如无合适人选,该招聘岗位暂时空缺。

  如拟聘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研究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