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23年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3-03-13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发布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的通知》(附件1),项目聚焦解决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领域"卡脖子"难题,以共性关键技术突破、产品创新研发和创新成果转化为重点,支持企业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和上下游企业开展核心技术攻关,突破产业发展瓶颈,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通知主要注意事项如下:

  1、申报必须依托省级及以上制造业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等创新平台。

  2、所申报项目应尚未产业化,预期能解决行业关键核心技术或"卡脖子"难题,具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到期验收时,项目应实现产业化或在合作企业中完成中试。

  3、项目申报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研人员或企业负责人,同一申报主体当年度申报项目数量原则上为1项且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技术创新重点项目,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2个月。

  请有意申报的课题组于320日下班前将拟申报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信息表(附件2)反馈至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后续我处将统一组织。

  联系人:熊灿军 0591-63173811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附件2:拟申报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信息表

  合作发展处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