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福建省软件业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第三批)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4-03-25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发布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软件业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第三批)的通知》(附件1),项目围绕人工智能、关键软件、信息安全、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领域,支持省内软件企业、产业数字化服务商、高校、科研机构等加速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研发成果落地转化,推动重点软件产品和数字化应用场景示范推广。通知主要注意事项如下:

1、申报主体为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应有软件企业、数字化服务商作为协作单位,组建联合体。

2、申报的项目应尚未产业化,预期能解决行业关键技术或“卡脖子”难题,具有较大市场潜力。到期验收时,项目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水平高,实现预期产业化指标,具有较好的市场推广价值。

3、项目总投资一般不低于300万元,立项时间应在 2024年1月1日以后,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12个月(自订立项目任务书起算)。每个单位可牵头申报1个项目。

请有意以研究所牵头申报的课题组于2024年3月31日前将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反馈至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后续我处将统一组织。

联系人:熊灿军   0591-63173811 

附件1.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软件业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第三批)的通知.pdf

附件2.福建省软件业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福建省软件业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合作发展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