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关于2015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更新日期:2015-05-06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15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云科奖发〔20154号)的要求:推荐2015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非涉密项目(人),应在推荐材料正式上报前,先在推荐单位和完成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含双休日),公示无异议的项目(人)方可推荐。 

  现将由昆明理工大学、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的项目《磷酸锰锂正极材料的可控制备和结构性能调控》拟申报云南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申报的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七天内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人:陈白泉 

  联系电话:83512906/63173796Email:  bqchen@fjirsm.ac.cn

    

  附件:昆明理工大学推荐2015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磷酸锰锂正极材料的可控制备和结构性能调控》基本情况表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