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零星装饰装修工程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8-09-07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 的委托对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零星装饰装修工程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 进行 公开招标 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FJQYCG2018082

2、采购项目名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零星装饰装修工程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

3、服务期限:三年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3)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 9 7 日至2018 9 13 日(即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上述期限内的工作时间(北京时间,下同)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到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9E)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 9 27 9 30 ,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开标时间:2018 9 27 9 30

8、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0C单元。

9、招标公告公布网址: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http://www.fjirsm.ac.cn/)、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http://www.casqiem.ac.cn/)和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qianyuzx.cn/)。

10、采购人: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溪东路166

联系人: 老师

联系方法:13706957817

11、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9E单元

邮 编:362000

电子信箱:qianyuzx@163.com

联 系 人:小廖

电 话:0595-22100509806

传 真:0595-22104509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 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