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创新文化动态
福建物构所荣获福建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更新日期:2012-11-01  

10月31日下午,福建省直机关“喜迎十八大,健身展风采”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福建物构所精心挑选了31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响亮口号迈入赛场,并以标准、有力的动作完成了比赛,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福建物构所历来重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了落实中科院体协的部署,选派体育骨干参加中科院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培训,认真组织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培训,每天上午十点在园区内开展工间操活动,掀起了研究所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党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