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创新文化动态
福建物构所召开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代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4-01-27  

  124上午,福建物构所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副所长兰国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研究所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代表亲切座谈、共迎新春。 

  兰国政首先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各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围绕新时期研究所改革创新面临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谈了研究所当前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对研究所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能及时落实党派群团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大家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园区管理、旧房改造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兰国政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正确对待和处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职工的民生问题结合起来,把握和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想方设法推进研究所“3H工程落实,为顺利实施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一三五”发展规划营造更加和谐向上的科技创新环境。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