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创新文化动态
福建物构所参加上海分院“春华杯”羽毛球比赛取得佳绩
更新日期:2014-07-01  

  628日,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三届“春华杯”羽毛球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羽毛球馆举行,上海分院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整天的顽强比拼,福建物构所羽毛球代表队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取得比赛季军,所长助理郭国聪以全胜的战绩获得领导干部组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科院上海分院体育协会和工会共同主办,以团体对抗赛的形式开展,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当天,福建物构所与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高等研究院等分在同一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随后战胜上海微系统所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队员拼尽全力打到最后一局,以2:3的微弱差距惜败于卫冕冠军上海生科院代表队,取得比赛季军。 

  全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物构所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