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创新文化动态
省直机关党工委到福建物构所考核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更新日期:2014-09-04  

  92,福建省直机关党工委巡视员夏善国带领考评组对物构所2012年来的党建及文明文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验收。所领导曹荣、兰国政、黄艺东以及研究所文明创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汇报会。 

  所长曹荣在讲话中对党工委多年来给予研究所党建及文明文化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中,研究所始终将文明文化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上,通过发挥文明文化的辐射、凝聚和带动作用,有效地把职工思想统一到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来,实现了文明创建与科研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他要求各创建职能部门要以这次检查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发扬成绩、弥补不足,持续深入地做好创建工作,推动研究所文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接着,党委副书记黄艺东从“组织领导体系”、“领导班子建设”、“支部及党员队伍建设”、“惩防体系构建”、“文体文化活动开展”、“科研中心工作”等六个方面向考评组作了详细汇报。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创建台账和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访谈以及实地考察园区环境建设等环节,对研究所近三年来党建及文明文化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系统的考核检查。 

   2012年以来,研究所加快推进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筹建步伐,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在物构所原有的基础上结合海西院建设的目标又着力向前推进了一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富有研究所特色的党建及文明文化创建活动,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科技创新氛围,为贯彻实施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一三五”发展规划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和精神文化支撑。

(考评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