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创新文化动态
春节前夕,福建物构所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日期:2015-02-15  

  春节前夕,福建物构所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登门探访等形式,为离休干部、困难党员职工、生病住院职工以及院士、专家、劳模和厦门、泉州两个筹建研究所的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所领导曹荣、洪茂椿、兰国政、黄艺东、林文雄、卢灿忠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福、厦、泉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亲切地关心询问各位老同志、劳模、院士、专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福建物构所及海西研究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各位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在走访中,所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要心贴心交流、一对一帮扶,多为职工排忧解难、雪中送炭,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里、送到困难职工的家里,以助于创建和谐发展的软环境。 

  据统计,节前福建物构所共召开各类座谈会5场,看望慰问各类职工50余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