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科技厅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战略研究调研组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4-05-23  

  522,省科技厅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战略研究调研组一行5人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调研,装备所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泉州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李成思、晋江市副市长黄敬前以及晋江6家装备制造企业代表一起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海舟介绍了装备所学科布局规划以及近期与泉州企业项目对接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通过机制创新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根据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等问题谈了看法。与会人员围绕装备制造领域创新链与产业链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和进一步融合畅谈了设想与建议。 

  调研组表示本次座谈会收获颇丰,极大地丰富了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这一调研课题的研究内容。 

(调研会现场)

(泉州装备制造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