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公共事务管理通过专项验收
更新日期:2014-06-16  

  613日,中国科学院公共事务专项验收组对海西研究院进行公共事务管理验收考核。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吴钰担任,成员包括中科院办公厅、科学传播局、档案馆、上海分院等相关领导,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黄艺东以及海西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公共事务管理专项验收会。 

  验收组听取了曹荣有关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工作情况介绍及兰国政有关海西研究院公共事务管理自查情况的汇报,并采取核实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分别对海西研究院公文、档案、科学传播、安全保卫、保密管理等专项进行了考核。各专项验收组一致认为,海西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组织有力,在筹建以来的相关工作中态度认真、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经考评,海西研究院公共事务通过验收考核,并获得满分。 

  验收组也对海西院未来公共事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海西研究院相关工作体系、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公共事务管理工作水平,把公共事务工作作为海西院一项长期任务持续稳定推进。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