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南安市科技局到泉州装备所洽谈对接合作
更新日期:2014-07-17  

(座谈交流现场)

  716上午,在泉州市科技局李成思副调研员的带领下,南安市科技局局长及相关人员到泉州装备所洽谈对接合作,装备所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以及相关人员和他们座谈交流。 

  装备所向客人介绍了科技发展规划以及近期与企业开展项目合作的情况。南安市科技局向装备所通报了南安市政府制定了机械装备千亿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同时表示了与装备所加强合作,全力推进南安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愿望,并希望近期装备所能派出一个技术小组到南安调研,研究企业技术需求和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刘海舟表示装备所已和南安部分企业开展合作,今后仍将全力支持南安发展装备制造业,与更多的企业开展合作,为南安打造装备制造千亿产业集群提供技术支撑。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