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高能所到福建物构所调研交流
更新日期:2014-07-17  

  715日上午,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魏龙一行7人到福建物构所调研交流。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黄艺东、林文雄以及科技处和有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魏龙一行参观了功能晶体材料与器件制备工程化实验室、福建物构所科技成果展厅,林文雄详细介绍了福建物构所的历史沿革、从福建物构所到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重大创新突破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体制等。 

  座谈会上,曹荣对魏龙一行来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学科优势有很强的互补性,尤其在材料设计和研制、应用和评价等方面各有特色,可以通过交流合作,加快需求导向的功能材料研制。随后,高能所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处长马创新介绍了高能所发展概况,双方科研人员就功能晶体材料研发和器件制备进展及其在射线探测、核医学影像诊断方面的应用前景等进行充分的交流研讨。 

  最后,双方表示建立交流机制,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实质性的交流合作,促进交流合作常态化、制度化。 

(座谈交流)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