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州市光电子晶体材料与器件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落户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4-08-27  

(验收会现场)

  826日,福州市科技局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对福建物构所承担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福州市光电子晶体材料与器件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进行验收(考评)。在听取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后,审阅了有关资料,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并以优秀成绩通过考评。 

  福州市光电子晶体材料与器件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瞄准制约光电子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突破了若干重要光电子晶体材料与器件共性关键技术,着力建设福州市光电子晶体材料与器件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公共测试服务平台,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运营机制,形成了较强的技术创新队伍和较强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拥有完备的实验基础设施、科研与检测设备。 

  经过多年建设,中心已成为福州市光电子晶体材料与器件产业集群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在科研创新、技术服务、产品检测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显著效果,有力地推动福州市光电子行业的发展。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