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新区正式启动搬迁入驻
更新日期:2014-09-01  

  2014829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新区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座座科研大楼端庄肃穆、窗明几净,在明媚的阳光下,海西研究院机关各处室正式搬迁入驻。 

  经过近期的紧张奋战,海西研究院新区已顺利完成实验室的二次装修、仪器安装和食堂装修等工作,目前已具备了搬迁入驻的基本条件。首期搬迁的课题组,也将在9月底前完成搬迁,预计今年首期入驻将超过400人。 

  2010618日,院省市签订共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协议书以来,经过三年多的筹建,海西研究院一期10万平方米基建工程已竣工。今年海西研究院迎来了考核验收,为做好验收和搬迁工作,福建物构所共召开8次验收和搬迁协调会议,及时解决了验收和搬迁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目前已有发展规划、队伍建设、公共事务和党建和创新文化等4个专项通过验收,资产财务和审计专项验收也将在近期内完成,基建工程和技术平台专项验收预计在9月底完成。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