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参观海西院活动
更新日期:2014-09-11  

  910日,为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福建物构所组织40余名研究生导师前往中科院海西院新园区参观,并在新园区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所长曹荣,副所长黄艺东、林文雄、卢灿忠参加了活动。 

  曹荣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导师和教育管理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研究生培养和物构所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导师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仅要为人师表,还要教育学生做人、做事的道理,同时他希望导师们积极参与到海西院的建设中,共同促进海西院的建设发展。接下来播放的由研究生们制作的祝福视频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会上,导师们踊跃发言,对新园区交通、招生培养、奖学金评定等提出了建议。会后,综合管理处处长叶培华带领各位导师参观了测试中心、实验室、研究生宿舍和食堂,并介绍了各楼舍的具体使用情况。 

  最后,祝全所导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如意!  

(慰问吴新涛院士)

(参观新园区)

                       (研究生部、综合管理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