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到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4-09-30  

  924,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一行抵达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所调研。詹文龙一行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卢灿忠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产研院18层的溴化镧闪烁晶体材料规模化生产基地和稀土所临时科研用房。 

  座谈会上,詹文龙一行听取了卢灿忠关于稀土所筹建工作的进展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稀土所近期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厦门稀土所在今后的发展中,不仅要充分发挥稀土材料研究的优势,兼顾和拓展其他相关领域的科研布局,加强与国内外其他优秀科研机构的联系,还要发挥研究所在地理位置上的优势,积极开展与港澳台地区科研机构及稀土相关领域研究团队的科研交流,建立长期联系,寻求更高层次的科研合作。 

  上海分院、福建物构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詹文龙参观实验室)

(厦门稀土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