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小组到福建物构所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14-09-30  

  928日,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小组组长、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及中科院人事局四级高管张洁等一行六人到福建物构所检查指导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福建物构所副所长黄艺东、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所内兼职培训主管10余人参加了评估交流会。 

  黄艺东向工作组介绍了研究所继续教育与培训相关的管理制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等。在现场评估过程中,工作组核查了研究所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培训中的相关问题。 

  甘建国在评估后认为物构所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总体开展良好,并重申了中科院开展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检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内容方式和具体要求,最后对物构所今后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张洁在总结讲话中也希望物构所能通过此次评估,更加系统化、高质量地开展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为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实现“创新2020”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