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泉州市市长郑新聪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4-10-24  

  1023日上午,泉州市市长郑新聪率副市长陈灿辉、市科技局局长颜志煌、晋江市市长刘文儒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调研。 

  郑新聪一行现场察看了装备所智能喷胶机器人实验线,了解了装备所“数控一代”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听取了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关于学科布局、人才引进、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到过渡期办公场所看望留学归国的学科带头人,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郑新聪对装备所筹建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泉州装备所是第一个在泉州落地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它的建设将对泉州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装备所的“数控一代”示范工程项目理念新颖、技术先进,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更为难得的是在比较艰苦的条件下装备所已经集聚了一批学历高、年龄轻、技术强的学科带头人,为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还指示随行的领导,要在近期专题研究支持装备所引进高端人才的政策,使高端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扎下根来安心工作;泉州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合力推动装备所建设,为装备所尽快建成使用争取时间、创造条件。 

(郑新聪视察泉州装备所)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