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化学综合实验楼项目”基建工程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更新日期:2014-10-24  

  1020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及武汉分院联合组成专家组对海西研究院十五项目化学综合实验楼工程及“2013年度修购项目园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进行综合验收。验收专家组一行14人,由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常务副主任袁伟和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共同担任组长。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议由袁伟主持。 

  验收汇报会上,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园区办公室从单位概况、基建工程建设和各专项项目验收情况、建成后发挥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验收专家分成财务组档案组使用管理与建设成效专业组建安组对工程进行验收。各专业组通过听取汇报与询问、项目实体检查、财务资料与档案资料核查后形成本组意见和项目总验收意见。最后,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较好地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建全、规范;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空调、电梯等系统经使用,运行正常,满足功能使用要求;在财务管理上,能够认真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控制了建设规模;建设单位配备了专人进行项目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形成了一定数量的档案卷宗。建设项目已按国家批复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建设成效显著,两个项目均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验收会现场)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