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2015-01-20  

  114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出席本次学委会的委员有叶朝辉、洪茂椿和姚建年3位院士以及王继扬等5位教授、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陈荣处长、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孔明辉处长及李云龙副研究员、依托单位——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叶朝辉院士主持。 

  曹荣首先对参会委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实验室发展的极大关心和支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黄艺东研究员做的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汇报了2014年实验室工作进展及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战略和思路。与会委员和领导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在承担重要科技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希望实验室将来能够重点抓好具有学科特色的创新群体建设。 

  最后,会议通报了实验室2015年开放基金课题评审结果,并对开放基金项目的执行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