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功能纳米结构设计与组装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2015-01-21  

  117日,中科院功能纳米结构设计与组装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委员有吴新涛、洪茂椿、付贤智、严纯华、李亚栋、江雷等6位院士和曹荣、何丹农、封松林、卢灿忠等4位研究员,国家基金委化学部陈荣处长以及福建物构所部分科研骨干和管理骨干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洪茂椿院士主持。 

  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代表实验室依托单位向与会的委员和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实验室主任卢灿忠研究员汇报了2014年实验室工作进展及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战略和思路,与会委员和领导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对如何进一步突出实验室研究特色、凝练研究方向、加大引进中青年优秀人才、提升实验室的研究水平和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中科院功能纳米结构设计与组装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