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召开民主党派及青年代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5-02-04  

22上午,福建物构所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及青年代表新春座谈会,所领导黄艺东、林文雄、相关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与各民主党派、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创新、共谋发展。

黄艺东首先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重点通报了研究所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一年来所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查摆出的问题,着眼兑现作出的承诺,有效地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取得了令职工满意的整改成效。他要求与会人员紧扣2014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就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做好新常态下海西院改革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林文雄在讲话中指出,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海西院的创新发展与各民主党派长期精诚合作和倾力支持分不开,是包括青年科研人员在内广大职工辛勤工作的结果,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共同推动海西院新时期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敞开心怀,畅所欲言,在科技创新、机关服务、后勤管理、研究生教育和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所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正确对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协调配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齐心协力共创人和事兴的海西院科技创新环境。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