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组织离退休职工看“新家”活动
更新日期:2015-02-13  

  为了让广大离退休职工了解海西院的建设与发展,凝聚共识,210日、11日上午,福建物构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到海西院新区参观暨新春座谈会。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黄艺东、林文雄以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黄艺东带领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新园区和成果展厅,向大家介绍海西院建设历程,老同志们来到“新家”后激动不已,不断称赞海西院建设取得的成就,为自己能从“物构所人”升级为“海西院人”感到骄傲,频频拍照留念。 

  在新春座谈会上,曹荣代表所党政班子给各位老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经过广大职工四年多的努力,海西研究院一、二期已建成并入驻,为福建物构所的可持续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平台,这也离不开全体老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为海西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好。同时,曹荣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更多地关心老同志,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提供更加优良的条件和保障;对职工意见、建议的收集反馈渠道要保持畅通,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落实反馈,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做好疏导解释,为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促进单位的和谐,为海西院建设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创新文化软环境。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