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州市领导到海西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15-05-12  

  511日下午,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带领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海西研究院新区检查指导工作。 

  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向杨益民一行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海西研究院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果转化情况。杨益民对海西研究院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在福州落地转化,有效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 

  2010年筹建以来,海西研究院在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及新材料产业等领域,共培育科技企业9家,与福建省行业骨干企业联合共建工程化研发中心9个,与企业合作开展重大科研项目20余项,共52项技术成果成功向企业转移转化,企业年新增销售收入达32余亿元。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