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厦门二部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海西院新园区
更新日期:2015-06-24  

   623日上午,厦门二部离退休老同志一行37人,与曾在厦门二部工作过的15位离退休人员齐聚海西院新园区。福建物构所副所长黄艺东带领他们参观了新园区的基础建设和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海西院的建设历程并与老同志们座谈。来到海西研究院、看到海西研究院蓬勃发展,老同志们激动不已,称赞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频频拍照留念。 

  所长曹荣参加了在海西院餐厅举办的欢迎午餐会,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欢迎前来参观的厦门二部离退休同志,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多年来,厦门二部的老同志首次集体回到福州所部,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回家的感觉真好”,他们感谢所领导班子的关心,希望海西研究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午餐会后,老同志们集体拍照留念。福建物构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厦门二部老同志参观海西院新园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