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参加省直机关定向越野比赛获得好成绩
更新日期:2015-09-18  

  918日上午,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在福州森林公园组织开展职工定向越野技能比赛,有41家单位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福建物构所由王剑磊、邱超凡、曹昌盛3名队员组成男子代表队,崔国静、叶琳、李慧慧3名队员组成女子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取得了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挑战自我的信心。 

  定向越野运动简介 

  定向越野运动在国际上被称为“智者运动”,运动员凭藉对地图及指北针使用的能力,依据预先设计的图上路线,利用徒步或跑步,按顺序通过各检查点,然后到达终点,在准确依序通过检查点的前提下,以全程耗时最少者为优胜。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