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北大学副校长肖忠良等一行到访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5-09-29  

   921上午,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与中北大学在物构所纳米楼会议室商谈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事宜。物构所副所长卢灿忠、中北大学副校长肖忠良、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婧主持。 

  卢灿忠欢迎中北大学的来访,并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重大成果产出》为题,向肖忠良一行介绍了从福建物构所到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办所方针和理念、“创新2020”与“一三五”发展目标。肖忠良也从中北大学的历史沿革、院系设置、校园文化、就业工作、学生科技创新及科研平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 

  201410月,物构所和中北大学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次会议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商谈研究生培养的课程安排、学分设置、奖学金发放、论文考核等具体事宜。双方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密切校所的合作,共同把研究生培养成合格优秀的新世纪人才。会后,肖忠良一行还参观了卢老纪念陈列室、海西院展厅及园区建设情况。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