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邀请国科大领导专家来访指导留学生工作
更新日期:2015-11-06  
        为了改善和推进研究所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114日下午,海西研究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黄顶成一行到海西研究院交流和指导相关工作。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卢灿忠、新区部分导师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婧主持。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婧介绍了福建物构所自2012年以来留学生招生、培养的概况,感谢留学生办公室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留学生招收工作的大力支持。黄顶成就国科大外国留学生招收和管理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一一给导师们做了详尽的说明和解释。留学生办公室顾盼也为大家介绍了公派留学中攻博、中外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各个项目的申请事宜和注意事项。

最后,卢灿忠感谢两位老师的来访和指导,详尽、全面地为我们提供了国际留学生招收、管理以及留学生公派项目等信息,内容丰富,为研究所今后留学生招收和管理工作拓宽了思路。他指出,留学生招收工作对研究所来说是一项新任务,今后要跟国科大留学生办公室共同探索、前进,并期望将来能有更多、更广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