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院士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考察
更新日期:2016-03-23  

  322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院士、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一行在泉州市科技局局长颜志煌、晋江市副市长王文晖等人的陪同下,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考察。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泉州装备所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带领姚建年院士一行参观了现代电力电子和电机控制实验室、机器人和智能系统实验室、工业自动化和智能传感实验室、光通信实验室,并简要介绍了装备所建设发展和科研人才队伍引进培养情况。 

  姚建年院士对泉州装备所的建设发展以及科研队伍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装备所能发挥优势,创出特色,加强与区域经济的融合,支撑地方科技创新。李家俊也表示天津大学今后可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与装备所进行深入合作。 

参观实验室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