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与专题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6-05-09  

  56,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与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黄艺东做动员部署,海西研究院下属新一届党总支(支部)书记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荣良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在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黄艺东就海西院开展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重要环节的组织实施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海西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担当起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精心筹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一是要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建立“互联网+党建”的思想教育新模式,通过综合运用微信公众号、党建微课、中科院继续教育网络平台等,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分类加以推进,各党支部要在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学习教育方案,努力做到因人施教、精准施策;三是要确保学习教育成效,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中科院海西院“一三五”发展规划、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结合起来,通过持之以恒抓思想和作风建设,为海西院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与会同志围绕刘伟平副书记讲话精神、海西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重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交流和汇报了开展学习教育的思路和设想,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