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6-09-11  

  99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福建省纪委办公厅主任刘小宁,市政府秘书长林贤等领导在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晓杰的陪同下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陪同倪岳峰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曹荣介绍了福建物构所的历史沿革和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历程,着重汇报了海西研究院在新材料、3D打印、先进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成果转化情况及科研成果服务产业的有关情况。倪岳峰详细了解了透明荧光陶瓷、3D打印技术、光纤激光器、虚拟制造及工业机器人等成果的最新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应用情况,高度肯定海西研究院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对研究院与企业互动融合、科学家与企业家“混编”组成团队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模式表示赞赏,希望海西研究院继续发挥自主创新优势,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融合等方面,大胆探索,做出更大贡献。 

倪岳峰(中)调研海西研究院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