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第五届中日双边晶体生长与技术研讨会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召开
更新日期:2016-11-24  

  1121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晶体生长分会、日本晶体生长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中日双边晶体生长与技术研讨会在福州顺利召开,来自日本、中国的近100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继扬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会议共有邀请报告21个,内容涉及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柔性材料、铁电磁电晶体、LED发光材料、超导材料、薄膜材料等研究领域。与会学者对晶体材料设计与生长基本理论和新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最后,胡章贵教授对本届会议做致闭幕辞,感谢与会学者带来的精彩报告,并宣布下一届中日双边晶体生长与技术研讨会将在日本大阪召开。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材料所联合供稿